我院开展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7 作者:王敏 摄影:王敏 审核:刘淑艳 浏览次数:10

  

      为全面了解新学期教学运行状况,确保学院教学工作正常平稳、有序开展,2月26日上午7:40,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分管副院长张建科深入教学一线,查看新学期第一课学生出勤情况、教师教学准备和实际教学运行情况。

 

   


       新学期、新气象,本学期我院开学工作起步早、操作规范、步入正轨快,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教学工作井然有序,师生精神蓬勃。从查课总体情况来看,我院开课首日教学秩序井然,教师整体准备充分,大部分教师能提前
2
0分钟到岗,做好多媒体调试及课堂准备。学生总体出勤率良好,上课认真,精神饱满,学习劲头十足,课堂氛围活跃,各项教学设施运转良好。

 

 

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教学检查对我院的教风及学风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展现出了我院教师与学生的精神面貌,我院将持续坚持抓好教风和学风建设,立足春季学期新起点,提升学风建设新高度,不断开创学院教学发展新局面。